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新惠斯新材料有限公司

换热器保温套 换热器保温罩 交换器保温套 保温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于少华
  • 电话:051236852759
  • 邮件:3294602817@qq.com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交换器保温套 交换机组保温套 油脂厂换热器保温套
交换器保温套 交换机组保温套 油脂厂换热器保温套
品牌: 新惠斯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08 10:12
 
详细信息

换热器保温套,也称可拆装保温聚能环、绝热节能环、保温套、保温被、绝热套、保温夹克、柔性保温衣、异形设备保温衣,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开发的新一代绝热保温产品,填补了国内在绝热保温领域的空白。它采用耐高低温、防火保温材料;有内衬、中间保温层、外保护层三层组成;根据换热器、管道、阀门等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,经过精心设计、测绘后,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。它可用在不同温度,不同形状的阀门等各种冷热设备的绝热保温。对于要经常拆卸、维修保养、清洗的换热器、管道、阀门等设备尤为实用。其综合经济效益好。是工业节能保温更理想的选择!


二、产品特点:
1 、绝热保温效果好,绝热层采用耐热纤维隔热毯,表面毛羽丰富(类似羽绒),耐温300-2500℃。
2、方便拆卸、易于安装、方便清洗管道设备、方便维修保养。
3、可以反复使用、使用寿命长。
4、强度高,既柔软又有韧性,易弯曲包扎。
5、可根据需保温部位量身定做,加工非标产品。
6、产品适应性强:适用于不同温度范围,不同形状的管道、设备。
7、环保,无污染:不含石棉及其他任何有害物质,对人和环境完全无害。
8、产品外观漂亮整洁、表面可擦洗。
9、改善工作热环境,防止人员烫伤。
10、降低室内温度,便于空调降温,提高环境舒适度。
三、换热器节能保温套和传统保温比较有明显优势
1.可快速拆卸,可多次反复使用(传统保温只能一次使用)
2. 适用于不同形状的管道、设备,特别是对“异形件”更有优势,甚至在传统保温无法做到的情况,可拆卸式柔性保温衣也可以做到(因为传统保温是“硬质材料”加工而成,不易弯曲变形)
3. 空间适应范围广泛,在一个空间狭小的区域也可以使用本保温衣(套)(传统保温对狭小空间有时可能无法做到)
4.环境适应性强:像化工企业等一些有“腐蚀性”的环境,比传统保温更有优势。(因为传统保温外表是铝皮或铁皮不耐腐蚀)
5.适用于不同温度范围,在-180-2500℃都可以长时间工作保护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